首页 
 组织机构 
 新闻动态 
 工作动态 
 作风建设 
 政策法规 
 党风廉政 
 文件下载 
 友情链接 
 
  作风建设
当前位置: 首页>>作风建设>>正文
迎盛会·强担当 | “三育人”工作标兵风采展示——党委办公室张楠
2022-10-13 17:32  

张楠,中共党员,党委办公室(校长办公室)规划科科长。

他从事高等教育工作17年,始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,恪守道德规范、钻研本岗业务、树牢服务意识、勇于开拓进取、善于团结协作。

他忠诚担当,积极履行办公室作为学校“总枢纽”“总调度”的职责功能,协助校领导发挥规划工作“当参谋”“绘蓝图”的统领作用,将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,体现到办文办会办事的全过程。

他实干敬业,严格做好学校各类公文的制发工作,共制发公文730件,4000余份。主笔起草文件15件,12万余字。严格做好校党委常委会的服务工作,共服务校党委常委会、全委会104次,600余项议题。协助校领导做好全面从严治党、党风廉政宣传教育、校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等全校性重点工作任务。

他服务育人,始终坚持以师生至上、服务至上、精细至上的工作理念,以“让数据多跑路,师生少跑腿”为原则,不断优化工作流程。深入挖掘学校历史文化资源,撰写多篇文章,并被媒体连载和转发,做到以文育人、以文化人。多年来无偿支持校内相关单位的主持、配音等活动14场次,录制音视频30余小时,多方位深化育人服务,赢得了师生的赞誉和好评,所指导的学生多次获市级奖项。2015年至2017年赴蓟州区开展驻村帮扶工作,不断在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决策中夯实育人使命。

曾荣获蓟州区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优秀驻村干部、校教育教学示范岗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。

 

(内容审核/姚贵宝 温辉 万珊珊)

 

关闭窗口

天津外国语大学 党委督查室(机关党委) 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