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
 组织机构 
 新闻动态 
 工作动态 
 作风建设 
 政策法规 
 党风廉政 
 文件下载 
 友情链接 
 
  作风建设
当前位置: 首页>>作风建设>>正文
迎盛会·强担当 | “三育人”工作标兵风采展示——党委组织部李珊珊
2022-10-13 17:11  

 

李珊珊,中共党员,政工师,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。

作为一名共产党员,她热爱党的教育事业,立德修身,热爱本职工作,兢兢业业,工作中用热情、耐心、细致服务师生。

她积极思考、努力探索干部教育培训的新途径、新方法,注重做好工作中的每个环节。协助部领导组织发展对象、处级干部、支部书记、党务干部、中青年骨干等各类别培训。根据培训对象的特点,设计需求问卷,开展调研、制定培训方案,与参观地点沟通预约,汇总报名。认真对待一个细小、琐碎的环节。早筹划,多思考,做到胸中有数。2015年至今协助领导举办处级干部培训班7场,支部书记培训班8场,青年骨干教师培训2场,累计培训2000余人次。

她敬业认真,以“文过我手无差错,事交我办请放心”的工作标准,完成部门工作。作为审核员,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,对发布上网新闻和信息进行审核。完成203名处科级干部人事档案专审材料补充工作。协助领导完成滨海新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。协助领导进行春季、秋季学期开学前的疫情防控督导工作,完成督导报告,反馈督导问题,督促整改落实。

曾荣获天津外国语大学2021年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。

    

(内容审核/姚贵宝 温辉 万珊珊)

 


 

关闭窗口

天津外国语大学 党委督查室(机关党委) 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