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
 组织机构 
 新闻动态 
 工作动态 
 作风建设 
 政策法规 
 党风廉政 
 文件下载 
 友情链接 
 
  作风建设
当前位置: 首页>>作风建设>>正文
迎盛会·强担当 | “三育人”工作标兵风采展示——校团委杨平
2022-10-13 16:48  

杨平,中共党员,高级政工师,校团委组织实践科科长。

作为一名管理干部,11年来,她谨记立德树人初心,牢记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使命,不断夯实育人本领,用心用情用力走近青年,倾听青年,引导青年,勇做青年的知心人、热心人、引路人,不断赢得青年信任,成为青年之友。

她参与创建第一支校史讲解员队伍,发挥校史文化育人功能,突出多语种特色,接待百余次国内学访交流团,实现新生入学教育、新教工入职教育全覆盖,团队先后被评为天津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等多项市级荣誉称号。

她以“智慧团建”为阵地,筑牢基层团组织建设之“基”;以“青年大学习”为途径,严把青年思想之“舵”,做团员青年思想的“引路人”。

她参与选树先进典型,以青年号召青年;打造新媒体平台,以青年引领青年;树立品牌文化活动,以青年影响青年,做团员青年的“知心人”。

她以“青马工程”为抓手,塑造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;以“求索”团校为抓手,牢牢抓住团员骨干培养;以“校学生会”为抓手,精心打造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,做团员青年的“热心人”。

曾荣获天津市普法依法治理先进个人、市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、天津外国语大学优秀共产党员、辅导员年度人物、“教工先锋岗”标兵、劳动竞赛示范岗先进个人等10余项荣誉称号。

 

(内容审核/姚贵宝 温辉 万珊珊)

 

 

关闭窗口

天津外国语大学 党委督查室(机关党委) 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