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
 组织机构 
 新闻动态 
 工作动态 
 作风建设 
 政策法规 
 党风廉政 
 文件下载 
 友情链接 
 
  作风建设
当前位置: 首页>>作风建设>>正文
党徽闪亮 | 天津外国语大学优秀共产党员——党委办公室、校长办公室黄玉培
2021-11-16 15:59  

黄玉培同志自履职以来,始终谨记党员使命和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担当,勇于担当,甘于奉献,将自己作为学校发展的一颗螺丝钉,以钉钉子精神、兢兢业业、埋头苦干,做实做细做好本职本岗各项工作;她认真负责,精益求精,不断提升所负责工作的制度化建设,推动规范管理上水平;她一心为公,恪尽职守,在常年高压工作状态下始终保持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,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。曾荣获“天津市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先进个人”“天津市保密工作先进工作者”“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”等荣誉称号。

 

勇于担当,甘于奉献,勤奋务实踏实工作

她肩负校长办公会、保密管理、校务公开、年鉴、专项治理等多项工作任务,撰写党政工作要点、总结、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,以及中层干部会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等各类重要文稿500余篇,制发学校文件500余件,处理市教委网络来文千余件。累计完成200余次校长办公会的议题征集、会议记录、纪要下发、议决事项督办工作,完成《督办通报》35期,有力推动了领导决策和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。截至2020年底,各类事项完成率达90%以上,多次获校领导批示表扬。荣获学校劳动竞赛示范岗称号,所在文秘科获学校劳动示范集体称号。

 

认真负责,精益求精,推动规范管理上水平

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,不因工作多了加班多了就降低标准,完成日常工作之余,不断加强所负责工作的制度化建设。制定《党的督促检查工作实施办法》等督查制度,建立校长办公会、党委常委会、校领导批示定期督办及进展中事项跟踪督办机制。修订校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,制定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指导文本,规范校院两级议事决策程序。制定学校定密管理、涉密人员管理等10余项保密制度,编制保密工作指南,为学校构建起一套适应新形势的保密管理制度体系,有效提升保密管理工作水平。荣获天津市保密工作先进工作者,所在保密办获天津市保密工作先进集体。

 

一心为公,恪尽职守,始终保持高度的工作责任感

在常年的高强度工作中,她始终保持积极向上、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状态,即便怀孕、哺乳期间,也坚持加班工作。统筹负责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十项专项整治期间,经常带娃加班至深夜,牵头4项专项整治的同时,逐项督办其他专项整治进展,建立纪实台账,推动学校重点难点问题的顺利整改完成。疫情防控中,她时刻冲锋在前,第一批返岗工作,与同事共同承担了文秘、机要两个科室的所有常项工作,确保了上级文件精神的及时贯彻、校长办公会、指挥部会议等议事决策程序的正常运转。

 

听其言,观其行,她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身先示范,默默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。

关闭窗口

天津外国语大学 党委督查室(机关党委) 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