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
 组织机构 
 新闻动态 
 工作动态 
 作风建设 
 政策法规 
 党风廉政 
 文件下载 
 友情链接 
 
  作风建设
当前位置: 首页>>作风建设>>正文
党徽闪亮 | 天津外国语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——党委办公室、校长办公室柳昔武
2021-11-16 16:16  

柳昔武,现任党委、校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,从事机关党务工作六年。党务工作履职6年以来,他兢兢业业、恪尽职守、辛勤工作,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、承上启下、组织协调作用,出色地完成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。特别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,他更是主动担当,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,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。

 

立足岗位,埋头苦干

对于量大面宽的党建、宣传、办公室等工作,他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,积极组织开展工作,从综合协调到会议安排及会场的布置,从文件流转到工作汇报的撰写,经常加班加点,并一丝不苟地去完成。根据不同阶段的工作要求和组织生活计划,制定详细的任务分工表,真正形成了齐抓共管、层层落实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。与支委会成员一起找准党建与部门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,力争围绕中心抓党建,抓好党建促发展。凭着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踏实肯干的奉献精神,获天津外国语大学三育人工作标兵称号。

 

业务熟悉,能力较强

他从事党务工作多年,熟悉党建工作,能很好地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,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,精心策划党日活动,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制度,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和“三会一课”的组织;注重运用网络新媒体开展工作,构建“网上互动分享”学习新模式,支部获校级“创最佳党日”优秀活动1次,优秀党组织1次。

 

勤奋工作,真诚待人

自参加工作以来,他总是积极认真的做好办公室的每一件事,办会服务、值班值守、公务接待、师生来信来访、疫情期间进校报备审批……在平时的工作中能从大局出发,多干实干,不发牢骚,做到热情、耐心、细致的待人处事,获“英七七校友校长特奖”优秀干部称号。

 

疫情防控,主动担当

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,他牢记使命、敢于担当、冲锋在前、主动作为,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,协调组织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,学生复课开学方案的拟定以及组织、校外人员进校审批、组织学校师生完成疫苗接种工作、学生突发事件处理、校内活动疫情防控措施等都冲锋在第一线,确保上级及学校指挥部决策部署贯彻落实。

 

在平时的业务工作和党务工作中,他身体力行,为党建工作尽心竭力的敬业精神,深受党员和群众好评。

关闭窗口

天津外国语大学 党委督查室(机关党委)  版权所有